這禮拜中山的clerk開始到中榮,所以這次來CM是大爆炸,clerk好像就9個,再加上I1、I2,總共好像
分成5個team。我們是跟沈V的team,或許因為他是中國的學長吧。

我喜歡沈V的教學方式,著重於治療一個病人的邏輯思考,思考一個醫療行為的原因以及目的。趙CR雖然看起
來很酷酷的,不過其實人應該不錯,查完房會主動問有沒有問題,也會帶到討論室教學。李R也是中國的學長,
聽說離開臨床一段時間了,難怪看他一付手忙腳亂的樣子XD。我們上面的intern也是中國大六的學長,所以
team上除了CR外,清一色都是中國的XD
教學CR還蠻好玩的,人看起來憨憨的,不過真的有盡到教學的責任,會把大家作業收集起來改,雖然其實那
是我們各team自己要做的事…主任在問問題的時候,也都會在後面打pass之類的ㄎㄎ

在CM很優閒…大多時間都是在上課…平常也不會呆在station…大部分都是在一樓的會議室,比較方便。雖然
很優閒,但還是有primary care啦,不過兩個病人都蠻穩定的就是了。

中榮大部分的人都蠻nice的,有一次中午在會議室微波麵包當中餐吃,有一個行政人員還跑過來說我這樣吃營
養會不夠,還塞了湯圓給我吃XD 還真不好意思說…其實我是在減肥…囧

在CM印象深刻的事情不多,是我內科在中榮的倒數第二科,意味著優閒的時間所剩不多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an 的頭像
    Ryan

    JianRen's Blog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