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血腫 查房馬上被連番轟了好幾的問題XD

林醫生很喜歡問藥的問題,討論藥的問題

也常常講到健保方面的事情 聽說似乎是因為他跟健保局有關係

跟他的這兩個禮拜,教我的東西幾乎都是藥 = ="

我比較想要學病以及相關臨床知識~~~~感覺對我比較有幫助

第一次看到CR,感覺是個嚴肅的人,很少笑

不過很好玩的是,林醫生在問我問題的時候,都會在後面打pass,嘴型不行,就索性寫給我看XD

我跟的R,看起來很有距離@@

第一天查完房,他頭也不回的就回station,那時的我感覺很囧

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不知道幹嘛= =

所以我就想說,既然這樣,那我就不找問問題XD

雖然到後來我還是有問他問題,不過那是因為有ㄧ次只有我跟他在等電梯

場面超冷,只好擠出個問題問他 QQ

想不到,平常看起來蠻冷漠的,也一附不想鳥我的樣子,

回答我問題的態度馬上讓我感覺不一樣XD

他大概不太會social吧! 跟我一樣....囧

說實在,那兩個禮拜學到的東西很少

可能是因為在中榮的最後一科,所以整個鬆懈下來QQ

還有一天翹值班跑回學校打比賽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an 的頭像
    Ryan

    JianRen's Blog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