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的V是自己選

我因為先打聽好情報了 所以避開了大小眼VS

感覺這樣做有點基掰XD

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 所以這次到CV 我已經設定好了 要學心電圖

所以整天都在看心電圖的書 不過看得太慢了 兩個禮拜..還沒看完 囧rz

以前不會聽心音 什麼S1 S2 S3 S4的......我從來都沒搞懂過.....

這次來CV學到了心音 雖然很像是半調子 不過至少我搞懂這些東西還有murmur....

而且,到CV之前,我聽不出來我老爸AR的murmur , run CV學到的時候,頓時覺得怎麼那麼清楚....

這該高興還是擔心呢? 很矛盾@@

borg說王V是個好人 但我並不欣賞他對病人的態度

而且他太在乎病人對他的態度 我覺得是過度在乎....明明我覺得還好啊= ="

在我run CV的最後一天還當場對病人家屬發脾氣......社工護士也一起罵....從病房罵到護理站...

我只能在旁邊發囧..........

他抱怨現在的醫病關係不好...不受到尊重...但我覺得.....他還活在以前醫師是權威的時代裡XD

雖然醫師真的需要尊重啦.....不過為了一點小事就氣成那樣.....我是覺得不需要啦!

丁主任的教學很好....雖然要聽懂他的話需要一段時間....ㄎㄎ

以前都搞不懂的心音就是他教會的 他是個熱心教學的醫師!!

而且最後一天還爆一個八卦給我們知道XD

雖然他說他很少講啦....不過我們不少梯同學都聽過了ㄎㄎ

CV教學活動蠻多的 intern學長們也都很樂意教學 雖然學的東西不多 但也覺得不少了

跟上一科infection比起來真是差超多.......

對CV留下很好的印象 或許將來apply也是選項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an 的頭像
    Ryan

    JianRen's Blog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