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很喜歡聽鬼束的歌,她的聲音真的很特別,可以很輕易地唱入人心,讓人感動

有一次坐在遊覽車裡,準備去監理所考駕照筆試,因為沒人可以講話,只好閉目養神

手機裡剛好撥到這首歌。平常聽沒什麼感覺,但那天靜下心來的時候聽到這首歌,

發現在那種安靜平和的氣氛下,能更仔細地去聆聽她的聲音與歌的旋律

越聽自己的心情也越沉澱,越感到平靜,心裡也越感動。之後的路上一直在reply這首歌

鬼束有很多歌我都很喜歡,最有名的當然是她那首月光

但是其他像infection,shine,Rollin',sign,rasen,眩暈,螢............一卡車都相當地棒

但這幾年的歌路風格似乎變了,也聽不太到那種感動的歌聲,雖然還是好聽

不順遂的歌星路,精神方面狀況也不太好,需要長期靠安眠藥控制,最近又發生被毆打的事件

真的很希望能夠一直聽到她的歌聲,也希望坎坷路到此為止,然後重新找回以前那種歌聲.........

 

King of Solitue - 孤獨的國王


來冀望這盞燈火
向這傾倒的世界祈禱

讓冰凍的心靈能找到回家的路

請靠我 更近一點
此刻用最完美的魔法
讓積雪也化作翅膀
來溫暖 你的肩膀
直到入眠為止

縱使遺落了希望之瞳

依然還留有探尋的手

請別忘記
我們不需要承諾
讓寒夜也化作奇蹟
讓我飛向 你的身邊
無論你身在何處

連描出這份寂靜的不安也能為你擁住
以我永不服輸的力量

緊緊擁住

請靠我 再近一點
此刻用最完美的魔法
讓積雪也化作翅膀
來溫暖 你的肩膀
直到入眠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an 的頭像
    Ryan

    JianRen's Blog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