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忐忑的心到了一般內科

完全不知道要先念哪些科目 因為一般內科什麼病人都有啊XD

沒辦法 功力不足 ㄎㄎ

在一般內遇到的是鄒主任 本科是CV

雖然很多人都說他人不錯 可是一開始看到他 覺得他很嚴肅 QQ

不過他教的那套PE 還蠻受用的

然後他很喜歡問 某某問題要怎麼解

唉唉 洪教授那一套我沒學好又不熟 常常不知道怎麼回答= ="

主任很強調 我們要把病人所有臨床上的S/S收集起來 然後歸納出幾個主要問題

然後透過有邏輯性的思考 把前因後果乃至於最可能的病因 找出來

王勇欽學長很好相處 整天看他嘻嘻哈哈的 還會說生活已經很苦悶了 要快樂一點 這一類的話XD

我看我到目前為止 遇過的住院醫師裡 跟他相處最輕鬆愉快 最沒有距離

真希望以後能多遇到這種學長姐 大大加深我學習的動力啊XD

這是我在內科的最後一科 而現在這個時候 我已經大外的婦產科了

之前雖然想著到婦產科就隨便應付應付 主要還是想念內科的東西

不過現在想想 如果以後不走這科 倒不如利用現在的時間 好好看看婦產科的東西 看看他們在做些什麼

離開了內科 現在比較混 唸書的動力少很多

不知道是在快樂中榮的原因 還是我根本沒想要走婦產的原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an 的頭像
    Ryan

    JianRen's Blog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