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科跟的R.....對學弟每次都會自稱姐姐....

例如....接完病人....會問你....跟姐姐講有沒有問到什麼我沒問到的事情.....

還蠻好玩的....雖然她那時很忙....大部分時間臉都臭臭的也不太理人.....ㄎㄎ

快結束這個course時 被VS很怒地教訓了一番

原因是病人的admission note沒即時寫完...progress note也因為問不到病人而沒寫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我星期三被sign這位病人......星期四要週病例報告而想說隔天報完再來寫病歷

然後隔天報完...加上上課....結束後已是六點快七點了吧....

回病房找病人時...沒想到病人已經睡了....只好再隔一天來寫.....

就這樣....在星期五一早就被罵了.....哀哀.......

雖然覺得很鳥....但我想....是我的能力不夠....才導致這種情形的發生....是我的錯.....

但被VS罵我不關心病人....不積極.....這我非常不能接受.....評分時也被寫得很難聽.....

唉.....能怎麼樣呢?人家是VS...我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an 的頭像
    Ryan

    JianRen's Blog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